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总院区爱心停车场启用

来源:济宁日报 2021-04-08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周静汪天娇)为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感,缓解门诊患者停车问题,日前,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总院区)院外爱心停车场正式启用,爱心停车场含智能停车位104个,门诊患者可凭当日就诊凭证免费停车。

作为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总院区每日就诊量2万余人次,就诊高峰时段车流量达4000多辆。受地理位置和空间限制,目前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总院区院内停车位仅有538个,门诊患者常遭遇停车不便问题。

为最大限度方便患者就医,医院采取一系列暖心举措,在院内有限空间开拓停车位,加强院内车辆进出、停放指挥管理;引导患者利用预约挂号、自助缴费等便捷服务,减少患者在医院等候时间,加快车位周转率。

与此同时,医院多方开辟院外停车资源,经过深入沟通,医院在医院东临租赁智能停车场,爱心停车场位于建设路与解放路交汇处西南角(原公路局招待所),距离医院仅300米,步行只需要几分钟时间。患者可由建设路行驶至与解放路交汇处,西行驶入停车场;从医院南门、西门驶出的车辆沿牌坊街向北行驶至解放路,右转200米也可到达。

新闻推荐

济宁市供销合作社 做好春季麦田管理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乔娟)目前,济宁市小麦已陆续进入拔节期,是做好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促进苗情转化的关键期。市供销合作社系...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总院区爱心停车场启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