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曲阜新闻 > 正文

看了央视春晚 最难忘的是“她”

来源:程程 2018-02-16 08:58   https://www.yybnet.net/

金鸡辞旧岁,瑞狗送春来。2018年的央视狗年春晚如约而至。一年到头在外忙碌的小伙伴,终于有空坐下来,看看春晚,和爸妈唠家常、守守岁。忙着抢红包、刷五福的同学们,喜欢哪些节目呢?

舞蹈《丝路绽放》

大概是和情人节连轴转的关系,今年的春晚,好几个节目都冒着粉红泡泡,不祭出小心心都伐开心。笔者只想问,把这些节目视频全刷一遍,能保证狗年不再当单身狗吗?

这厢《在纽约》刚刚杀青,李易峰、江疏影就忙着来给新时代点“赞”,和他俩搭配的,是桃花朵朵开的景甜。而那头,情人眼里出西施,在蔡明的眼中,她的“春晚第一CP”潘长江,早已帅出了李易峰的高度。

上图:贾冰、潘长江、蔡明小品《学车》/下图:李易峰

而歌曲节目,我可以拍着胸脯保证,是颜控的胜利。你且看看这个横扫各年龄层观众的名单——黄晓明、钟汉良、言承旭、周渝民、王凯、陈晓、李易峰、杨洋……

左起:言承旭、黄晓明、钟汉良演唱歌曲《龙的传人》

而今晚的舞蹈担当,是携复古迪斯科上阵的陈伟霆、张艺兴以及勇夺C位的老男孩黄渤。看渤哥意气风发的样子,笔者也忍不住抖着脚趾头一起摇摆。

张艺兴、黄渤、陈伟霆演唱歌曲《最好的舞台》

哦对了,养青蛙刷红包的时候,别忘了你们悄然长大的“儿子”TFBOYS。

TFBOYS

不过,笔者最翘首以待的,是以下两组人马。

与以往靠中国风在春晚刷脸不同,最近瘦身效果诶哟不错的周杰伦,这回选择携手魔术师蔡威泽,带来一曲唯美又梦幻的《告白气球》。当爸爸的周董,也有童趣暖心的一面呢。

周杰伦演唱《告白气球》

比起带奶茶出场的俏皮周爸比,笔者更期待的,是暌违20年再度合体的“菲英”组合。当年披着围巾、梳着两只丸子头的王菲,如今褪去了稚嫩,显得愈发潇洒,这股潇洒劲儿,还感染了她家窦靖童。而大姐头那英,则还是那副豁达爽朗的模样。岁月,总会善待敢爱敢恨的可人儿们呐!

王菲和那英

另一个被时光善待的,是生于明代,在外漂泊了80余年,终于重回祖国怀抱的“她”——《丝路山水地图》。

近两年,文化类节目如火如荼的展开,《国家宝藏》001号讲解员张国立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以及重金收购国宝并无偿捐赠给故宫博物院的许荣茂,在2018年狗年春晚的舞台上,为“她”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件国宝绘制于明代中后期,曾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左右流失日本,许老先生出资2000万美元从私人收藏家手中收购,并将之无偿捐赠给故宫博物院。

为老先生点赞!

据悉,这幅《丝路山水地图》将于大年初一登陆故宫博物院官网。等它正式修复完毕后,将会正式展出。

要说起文化类节目,怎能少了诗词大会。

每年春晚想观众一回的冯巩,今年选择与贾旭明、曹随风、侯林林三位诗友尬尬诗。春晚特供版诗词大会,这等别出心裁的涨姿势方式,了解一下?

冯巩领衔的群口相声《我爱诗词》

今年的春晚分会场,分别设在贵州黔东南、广东珠海、山东曲阜泰安和海南三亚。而在北京的主会场,黄旭华等五位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代表来到春晚现场,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团圆是春节永恒的主题。

一年又一年,我们总在不停追赶着时间,忙着在职场围着圆桌转,却很少围着饭桌和父母转。王凯、杨洋合唱的这首《我的春晚我的年》,道出了春晚从1983年至今的点点滴滴,也唱出了无数游子的辛酸。

王凯和杨洋演唱

新的一年,辞旧迎新,吉祥话说再多,也不及一句,放下手机,放下红包,多陪陪家人。

你们觉得呢?

成龙、吴京合唱《中国》

国际歌唱家团队演唱《我爱你中国》

《难忘今宵》

新闻推荐

年轻态新景象,综艺可期待不老套,好看好听又好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晚时节,作为全国人民最关注的央视春晚,目前从各路消息来看,今年央视春晚的特色之一是年轻艺人的大批量加盟,二是央视春晚的老朋友回归舞台,三是观众最喜闻乐见的语言类节目增...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了央视春晚 最难忘的是“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