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曲阜新闻 > 正文

暴雨阻路,城际公交多线停运 长途客运弹性发车,日兰、京台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20 03:36   https://www.yybnet.net/

因暴雨道路积水严重,济宁城际公交线路受到一定影响。本报记者李岩松摄本报济宁8月19日讯(见习记者褚思雨)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截至19日上午9点,因道路积水严重,济宁城际公交除B1路之外,其他路线均未发车。济宁快客也执行弹性发车,班次晚点时间较长。同时,日兰、京台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由于其他县区路段积水基本上达到了1米左右,所以除了汽车北站到曲阜高铁站的城际公交,其他城际公交线路全部停运。”济宁城际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市区正在进行排水抢修,上午9点,发往泗水、金乡、兖州、曲阜城际公交恢复营运。

济宁-汶上方向的城际公交早上9点发车后,抵达二十里铺高速路口时严重堵车,下午4点才返回车站;济宁——梁山方向的城际公交途径汶上南旺坡子桥时,因低洼路段严重积水只得原路返回;而嘉祥整个县区各个路段积水较深,618、617城际公交暂时停运。截止下午4点,济宁城际公交全部停止发车。“城际公交车辆为纯电动混合车,雨天涉水存在安全隐患。”该负责人介绍,暴雨、大雪等极端天气来临,城际公交都会派出安全人员前往桥洞、路口进行实地勘察,公交停运是为了保证行车安全,希望广大市民理解。

同时,记者从济宁汽车总站了解到,暴雨对济宁快客也造成一定影响。“早上我们将车次进行合班,减少发车车辆,同时执行弹性发车,具体发车时间看旅客数量安排。”济宁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早上7点,济宁快客所有班次正常发车。其中微山、邹城、两城、滕州、泗水这几个地方因桥洞积水较深、道路拥堵,车辆晚点时间较长。不过,暴雨天气旅客人数相对减少,因此并未造成较大影响。

另根据山东高速实时路况消息,截至19日18时,因大雨天气,G1511日兰高速济宁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G35京台高速梁山收费站、嘉祥西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其他路段情况均正常。

此外,高铁方面班次一切正常,并未因雨情受到较大影响。

新闻推荐

获评曲阜人社局 优质服务窗口

8月1日,人保财险曲阜支公司居民大病保险荣获曲阜市人社局月度优质服务窗口称号。自2013年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开展以来,曲阜支...

曲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曲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暴雨阻路,城际公交多线停运 长途客运弹性发车,日兰、京台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