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70余部中长途客车临时停运 台风天出行,这些交通信息得知道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8-12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仰浩 通讯员 周明建

记者从济宁交运集团获悉,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昨日济宁地区共有70余部中长途客车临时停运,主要是临沂、潍坊、青岛、烟台、威海以及上海方向。公路客运部门正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加强与台风登陆地区客运站调度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调整发车计划。

除了以上中长途线路班线之外,济宁交运集团也临时停止了浙江、上海、山东沿海地区等地市旅游及包车业务。机场客运班车则是根据机场飞机停飞信息或道路安全通行状况,视情停止发班发车。

为保障城际、城乡公交车安全通行,车站安全及调度人员提前查看道路积水、桥梁涵洞积水和道路安全通行状况。提醒驾驶员严格遵守电动车辆安全操作规范,严禁因车辆涉水而引发触电事故。当路面积水超过30cm时,严禁冒险通过,并把车辆停靠在安全地带并向旅客做好解释工作。

部分高铁、普列临时停运

本报记者 王仰浩 通讯员 王梅 孔敏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济宁地区部分高铁、普列临时停运。

“从10日开始就有部分列车开始停运,主要是上海、浙江方向的列车。随着台风向北移动,昨天又有高铁临时停运,主要是青岛、烟台方向。”曲阜高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2日徐州东到青岛G452、青岛北到西安北G1855、烟台至曲阜东G6981、枣庄到荣成G6982次列车临时停运。“随着台风的移动,可能还会有列车临时停运,市民请随时关注12306官网通知,也可以关注京沪高铁曲阜东站官方微博实时信息。”

记者随后从济宁火车站获悉,近日济宁站也有部分列车临时停运。8月12日青岛至深圳T396次、青岛至南宁K1137次、郑州至日照2150次、日照至郑州2149次、青岛北至曹县K8267次、南宁至青岛K1138次,日照至北京K1902次、北京至日照K1901次列车停运。铁路部门提醒市民,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济宁机场1架次航班取消

本报记者 王仰浩 通讯员 张全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止到11日18:30,济宁机场除GX8930(太原-济宁-长沙)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外,其他航班基本正常。GX8930航班12日补班,补班时间待定。

济宁机场工作人员提醒道,乘坐该航班的旅客暂时不要前往机场,如果已经到达机场,请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办理后续事宜。机场将随时关注航班动态,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台风会对航班正常运行产生难以预测的影响,建议旅客在乘机出行前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并注意乘机路上安全。台风期间乘机旅客如需改签或退票,请及时与承运的航空公司、机票代理商联系,做好后续的改签和退票手续,合理安排行程。”该工作人员说。

新闻推荐

山东省高职扩招退役军人类别考生新增计划21166人

本报8月9日讯(记者张展铭)今天,记者了解到,省教育厅对高职院校扩招单独招生(第二批)B类(退役军人类)计划进行了调整,在已核定...

曲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曲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0余部中长途客车临时停运 台风天出行,这些交通信息得知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