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2019 儒释道围棋赛闭幕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26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晓萌)8月24日,作为2019中国围棋大会的创新赛事,2019儒释道围棋赛在日照完美闭幕。当日,在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后,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

儒释道围棋赛为友谊赛,邀请到曲阜孔子围棋文化研修院代表队、少林棋院代表队和武当棋院代表队三支队伍,以三人联棋赛的形式进行了两天共三轮联谊性质的交流比赛,他们身着儒家传统服饰和僧袍、道袍,上演了一场高手“过招”的“日照论道”,成为围棋大会上一道超然脱俗的风景线,令大赛焕然一新。

颁奖仪式上,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等嘉宾为儒释道三支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林建超表示,此次儒释道围棋赛是实现优秀传统文化交融、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让围棋与儒释道文化得以更好地携手发展。

陈毅元帅的女儿、前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丛军宣布比赛闭幕。

新闻推荐

宋琪 041

工作单位:建设银行曲阜支行服务格言:微笑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袁子祁 0442019-08-20 09:47
猜你喜欢:
评论:(2019 儒释道围棋赛闭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