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小雪街道 一路绿灯打造营商环境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14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曲阜讯(通讯员孟祥宇雷夫幸)小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紧紧围绕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工业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开创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今年1至8月份,实现财政收入4.27亿元、同比增长32%,主营业务收入7.2亿元、同比增长84.1%,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11.6亿元、同比增长2.72%,增幅均列全市前三名。引进过亿元企业2家、过5000万元企业1家,到位省外资金4.07亿元,位列全市第一名。新增市场主体849家,现有各类市场主体已达到8067家,呈现出轰轰烈烈创业实干的热潮。

小雪街道实行党政班子成员包保企业、包办事项制度,一套班子帮到底,一路绿灯办成事,把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转变成安商、亲商、扶商的推动力,转化为推动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

街道办事处投资600余万元实施街道驻地改造提升工程,铺设排水管道、高标准人行道,实施强弱电下埋入地,构建硬隔离停车位,净化了环境、方便了群众;为壮大公铁水多联式运输、物流等南部企业规模,为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交通便利,投资180余万元铺设改造道路1.5公里;投资500余万元改造经济园区道路、铺设路沿石3000米、种植绿化苗木3方余株,建设高标准牌坊1处,安装路灯70盏。积极融合村企关系,深入企业驻地村开展工作,在推动东宏管业南厂二期工程建设和技术改造的基础上,为三期工程用地奠定良好基础;推进天幕装饰64亩工业用地清障,确保投资8000万元、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天幕新厂车间建设顺利开工并完成主体工程。

对上争取居然之家佳美公司为省十强产业企业,协调该企业3万平方米商业街手续申报,针对疫情造成商业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严峻形势,实行3年免租金措施,积极帮助商业广场招商选商、动员企业周边村返乡人员、个体经营人员入驻创业;完成东原铸造、正成科技等七家技改项目申报,积极为技改项目争取奖励资金;支持鲁南高铁建设,完成360亩用地清障和7家企业搬迁,为高铁南站施工创造良好环境;全面推进崇文大道东延工程、东站连接线工程和南站片区开发清障,一天时间完成南站广场清障,受到市指挥部的表扬。让企业安静生产,安心经营,为小雪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济南市莱芜区花园学校教师 沈蓓赴一场爱的接力

她的祖父,在淮海战役中失去了右腿,回乡做了一名乡村教师,从教33年;她的父亲,是一位特教培智教师,从教43年。16年前,她投...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许传俊同志逝世2020-09-10 07:37
评论:(小雪街道 一路绿灯打造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