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领奖品、听戏曲、吃饺子小村办了七届孝贤敬老儒学节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12-03 14:4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30日上午,在曲阜市尼山镇西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全村60多位70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西白村第七届百姓儒学节孝贤敬老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老人们听戏曲、吃饺子,还领到了大米、鸡蛋和食用油等礼物。

活动表彰了评选出的尚德党员、最美志愿者、好媳妇、好婆婆共43名先进人物,镇、村干部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把他们的事迹张贴在村里的光荣榜上。

村里还邀请来了尼山镇庄户剧团,为老人们演出了传统戏曲、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村里的文艺队为老人们表演了广场舞,志愿者们为老人包了水饺。

活动结束,村里为每位70岁以上老人赠送了一袋大米和10斤鸡蛋,80岁以上的20位老人外加一桶食用油。村干部还将鸡蛋和大米专门送到身患疾病、不能参加水饺宴的老人家中。

曹天一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尼山圣境喜获三项大奖 文化旅游 创意无限

近日,“2020首届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和“2020首届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发展大赛”颁奖典礼在泉城济南召开,曲阜...

曲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曲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添绿意 靓城市2020-12-01 08:00
猜你喜欢:
农闲季 学艺忙2020-12-01 07:43
评论:(领奖品、听戏曲、吃饺子小村办了七届孝贤敬老儒学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