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泗水新闻 > 正文

男子追火车寻遗落钱包客运员帮忙找回财物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12 1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12月10日讯(记者孔令茹通讯员王梅)10日零时15分,济宁火车站T397列车已经启动,但一名刚下车的旅客突然随车奔跑,甚至想要伺机扒乘。这一幕可吓坏了客运员万磊,他紧紧拉住这名旅客,后来得知这名旅客的钱包落在列车上。

当时T397列车已经确认好发车信号,一名刚下车的旅客突然返回地下通道,急冲冲地向T397列车跑去。虽然列车已经启动,这名旅客却情绪激动的随车奔跑,甚至想要伺机扒乘。

万磊见状立即将这名男性旅客拦停。经过了解,这位旅客是位聋哑人,乘坐T397列车济宁站下车,不慎将钱包遗忘在车上,里边有好不容易攒下的1300块辛苦钱。

万磊随即联系值班员刘昉,帮助重点旅客寻找钱包,刘昉用纸笔和旅客交流后得知钱包内有现金约1300元,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随即帮其拨打了客服电话。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列车,遗忘钱包被找到。该旅客得知消息后,感动落泪,用手语表示了感谢。

泗水开通6条公交线路全部实行1元票价

本报济宁12月10日讯(记者孔令茹通讯员周明建)6日起,泗水在原本城区公交线路少、车辆少的情况下,新开通运行6条公交线路,全部实行1元票价,且2018年2月底之前凭公交卡乘坐享受半价优惠。

新开通的6条城区公交线路分别是,101路:汽车站至鲍王社区;102路:泉康小区至新中医院;105路:汽车站至珍珠泉小区;106路:城南驾校至泗水盛鼎;107路:汽车站至子路中学;108路:火车站至开发区。

城区公交冬季运行时间6:30—18:00,夏季运行时间6:30—18:30,班次间隔10—15分,自12月6日开通后到2018年2月底,凭公交卡乘车实行半价优惠,同时原子路中学至泉康小区101路公交车同步取消。

新闻推荐

“飞回”祖国怀抱 巴厘岛近14000名中国滞留旅客回国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12月3日7时44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一架A330客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稳稳降落,接回129名滞留巴厘岛的中国旅客。这是东航最后一班接巴厘岛滞留旅客回国的航班,同时也标志着有关...

泗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追火车寻遗落钱包客运员帮忙找回财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