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泗水 > 正文

杨柳: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升温”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8-28 06:51   https://www.yybnet.net/

自“双创一提升"工作开展以来,杨柳镇按照部署要求,对照文明城市附件工作有关标准,依托网格化管理机制,狠抓工作短板弱项,劲头持续“升温",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调度部署,成立了杨柳镇文明创建专项领导小组,印发了《杨柳镇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实行镇村干部网格化包保制,定岗清晰,责任到人,落实了镇村干部包保职责,扎实有效推进全镇文明创建工作。

广泛宣传造势。主要街道间隔50米至少设有1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各村(社区)通过乡村大喇叭、宣传车播放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大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扩充创建力量。镇政府面向全镇招募了200名文明创建志愿者,参与辖区文明创建工作,并安排江淮义警、党员、民兵等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中来,增加了创建力量,巩固了创建成效。

狠抓环境整治。该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农贸市场、超市等经营秩序整顿,集中开展商贩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整治,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对全镇9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进行地毯式打扫,重点对S206、S207省道沿线、街道小巷、各村主要干道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争取全镇卫生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刘  慧)

新闻推荐

重拳出击!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 公布违法典型案例

为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对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做到露头就打、重拳出击、决不手软,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违法案件。济宁市市...

泗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鸟两名学不止2020-08-24 07:13
评论:(杨柳: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升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