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泗水 > 正文

借助老合伙人招募新合伙人

来源:大众日报 2020-10-1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济宁市

□记者 吕光社 报道

本报济宁讯 中秋节、国庆期间,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牛楼小镇的花海彩田景区游人如织,浪漫的紫藤长廊,缤纷的风车海洋,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油纸伞汉服文化表演等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精美的艺术盛宴,而各种特色小吃又让游客垂涎欲滴,欲罢不能。

“假日期间,花海彩田接待游客3万人次,营业性收入650万元。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乡村振兴合伙人运作模式是分不开的。”10月12日,负责牛楼小镇及花海彩田运营的胜日寻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江介绍,他们通过乡村振兴合伙人模式招募了100余家商户,在景区内进行经营。这些项目坚持“一家一特色、户户不重样”,进驻产品实行独家经营。景区与商户之间采用“不收租金、收益分成”的模式,实现了互利共赢。

2019年,济宁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乡村振兴合伙人”试点工作,出台了《乡村振兴合伙人招募管理办法》,制定了人才补贴、资金扶持等一揽子支持政策,并成立服务专班,支持乡村振兴合伙人干事业。目前济宁市已招募乡村振兴合伙人173名,落地项目146个、资金6.2亿元,带动就业1.4万人,促进了群众增收致富。泗水县作为济宁市首个试点县,连片聚合式推进合伙人项目落地,阅湖尚儒研学游文创基地成为今年“五一”、国庆网红打卡地。

合伙人最了解合伙人,以现有合伙人招募新合伙人是济宁市的新探索。对招募的最初合伙人,泗水县人社部门积极靠上服务,鼓励他们通过自身的人脉关系和号召力,以合伙人招项目、以项目招合伙人。他们采取资金合作、联办企业、技术入股等多元化合作方式共建项目,效果好、见效快。

新闻推荐

一代郡王李自良:古代官职最高的泗水人 庄新明

李自良(733~795),唐代名将,曾参与平息安史之乱、从征袁晁陈庄起义军、平定田悦叛乱,镇守河东太原,历经玄宗、肃宗、代宗和德宗四...

泗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梨园里的笑声2020-09-24 07:15
评论:(借助老合伙人招募新合伙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