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泗水 > 正文

本月铁路再调图 部分列车有变化

来源:济宁晚报 2021-04-01 07:4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执行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济宁地区列车班次变化不大,新增了一趟日照-菏泽K8303次列车,途经泗水、兖州、济宁、嘉祥等站点。

调图之后,有4对经停兖州站的列车停运,其中,日照-苏州K171次、济南-日照K8285次自4月8日起,苏州-日照K173次、日照-济南K8286自4月10日起停运。石家庄-南通K661次、南通-石家庄K662次、济南-日照K8281次、日照-济南K8282次均自4月10日起停运。

根据历年同期客流情况,铁路部门开始执行淡季临时停运计划。其中,青岛-西安K911次自4月9日起临时停运,恢复开行日期另行通知。青岛北-兰州K1027/K1028次均自4月10日起临时停运,恢复开行日期另行通知。济南-菏泽K8271/K8272次均自4月10日起临时停运,恢复开行日期另行通知。济南-日照K8283/K8284次自4月9日起临时停运,恢复开行日期另行通知。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4月10日起,襄阳-青岛北K1198次列车更改车次为K1195次,增加曲阜、泗水、平邑、费县、临沂、临沂东、沂南、沂水、莒县、诸城、胶州、蓝村停站,取消磁窑、泰山、大明湖、潍坊停站。曹县-青岛K8278次列车更改车次为K8275次,增加曲阜、平邑、费县、临沂、沂水、莒县、五莲、诸城停站,取消泰山、济南、淄博、潍坊停站。

(本报记者王仰浩通讯员陈静武文)

新闻推荐

男子被困山顶 消防紧急救援

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泗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位于泗水县济河街道踞龙山一青年男子爬山找不到下山路,由于迷路地区采石造...

泗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月铁路再调图 部分列车有变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