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微山新闻 > 正文

男子在黑龙江杀人潜逃19年济南打工时落网

来源:山东商报 2017-10-13 19:08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陈晨)“19年来,我总担心打架杀人后警察能找到我,此时此刻心里反倒踏实了。”10月6日晚,当黑龙江省伤害致死逃犯李某被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二七新村派出所的民警由山东省微山县押回济南后,李某对民警说。

9月25日,二七新村派出所接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警方的协查通报,称居住在济南市市中区刘长山路某小区内的一名男子,疑似为1998年在黑龙江省伤害致死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接到协查后,派出所联合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佳木斯市警方配合开展摸排工作。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李某本人在该小区出现频率较少,并不在此常住。根据这一情况,派出所调取小区“市中云眼”监控系统资料,获得了清晰的逃犯图像,最终确定了李某的体貌特征。

10月6日早上7点左右,二七新村派出所与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在小区守候3小时抓捕逃犯李某,未果。通过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当天10点左右出现在山东省微山县。民警随即赶往微山县对李某实施抓捕。

当天下午6点左右,民警进入微山县一家旅馆的房间,将正在睡觉的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41岁,黑龙江省富锦市人。1998年9月,李某家人与邻居发生矛盾,酒后的李某持刀闯入邻居家院内,将一人砍伤致死。

据了解,作案后李某潜逃至吉林、山东等地打工,后又来到济南市经营一家医药公司直到落网。目前,二七新村派出所已将逃犯李某移交黑龙江警方处理。

新闻推荐

微山“微细工程”抓实基层党建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陈雷来金路)今年以来,微山县通过拓展“微组织”,开设“微课堂”,推行“微服务”,健全“微制度”,开具“微处方”,以“微细工程”抓实基层党建。该县区分机关、农村、社区等不同...

微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微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在黑龙江杀人潜逃19年济南打工时落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