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微山新闻 > 正文

济宁“六好”党建工作示范点微山湖医院“医心向党”上榜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2 05:31   https://www.yybnet.net/

微山湖医院组织春节慰问敬老院。本报济宁2月21日讯(记者李锡巍通讯员刘道伦种雪)微山县微山湖医院被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授予济宁市“六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成立于2017年的微山湖医院党支部坚持以“不忘初心医心向党”为主线,突出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三项重点,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发挥“工匠精神”,为患者提供规范、严谨、专业、精益求精的服务;利用各项技术,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体现医院特色。同时,支部将党建与医院文化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激发职工业务学习的热情,开展各项红色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医院品牌内涵。

医院还组建了红色志愿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吴长浩的带领下,通过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开展无偿献血、助学捐款、爱心义诊、义务劳动、赈灾募捐等活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践行了“关爱、尊重每一个人”的核心院训。自2016年起,医院义诊活动已经涉及周边200多个乡村及社区,受益人群达20000余人次,深受当地欢迎和赞誉。

新闻推荐

新春送健康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近日,微山县开展了“新春送健康服务活动”,面向群众开展疾病诊疗和健康指导,为老百...

微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微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欢乐喜庆元宵节2019-02-19 10:55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六好”党建工作示范点微山湖医院“医心向党”上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