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微山 > 正文

赵庙镇 保障坚实有力 服务高效便捷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14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刘志尚李启国)今年以来,赵庙镇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引领,以推进流程再造、加强制度创新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强化保障、提升效能、严格督导,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列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多次召开专题会、推进会、调度会进行研究部署,全面铺开推进。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统筹、加强协调调度。组建项目服务办公室,具体负责企业项目前期各项手续的协助办理和日常困难问题的解决落实,凝聚起上下互动、左右互补的工作合力,为创优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实行定期召开政企座谈会制度,开启“领导”热线、专题邮箱,畅通企业交流联系渠道,给予企业充分话语权。定期搜集汇总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发展瓶颈,建立问题台账,集中“会诊把脉”,逐个靠上破解。以提升企业办事便利程度、缩短办事时限为重点,进一步优化流程、简化材料,完善“一窗受理”运行机制,提供全链条“一站式”集中帮办代办服务,着力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建立便捷高效通道。

从业务部门抽调精兵强将作为驻企服务专员,定期开展上门服务,进行“面对面”交流,咨询近期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用水、供电等需求,帮助解决资金、用工、用地难题,把企业前来“提问题”变为政府主动“送答案”。同时,及时梳理各类涉企优惠政策,结合上门服务、集中培训,做好政策咨询和宣传解读,确保符合条件的政策待遇应享尽享。

新闻推荐

微山县昭阳街道 渔村唱响“三字歌 ”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李霞刘敬胜)“新时代,风尚高,婚喜事,简办好,讲文明,树新风,不攀比,无烦恼……”在微山县昭阳街道大捐村,“移风易...

微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微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庙镇 保障坚实有力 服务高效便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