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微山 > 正文

通报!这些事不要干

来源:济宁晚报 2020-10-12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微山县夏镇街道党政办主任林川违规发放过节费问题。

2019年春节、中秋节,林川私自决定向党政办公室8名工作人员发放过节费共计10050元,其个人领取2050元,违规发放的过节费通过虚列支出的方式入账报销。2020年1月,林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曲阜市商贸流通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晓光违规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问题。

2018年至2019年期间,张晓光以协调片区拆迁工作为由,借用片区开发商曲阜某置业开发公司商务车一辆,供单位公务使用。期间车辆维修、燃油等费用由该置业开发公司承担。2020年5月,张晓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汶上县郭仓镇社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英军等人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

2020年4月30日中午,李英军等4人协助济宁某项目管理公司完成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开标工作后,接受该公司业务经理安排的宴请,且工作日午间饮酒。2020年6月,李英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员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梁山县韩垓镇卫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张良强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等问题。

2020年春节期间,张良强违规收受本单位医生刘某所送面值1000元的购物卡一张,张良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张良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任城区审批服务局为民服务中心社会服务室主任丁从场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礼品问题。

2019年中秋节,丁从场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任城区某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苏某赠送的购物卡、白酒等共计价值1300元的礼金礼品。2019年12月,丁从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本报记者万德龙)

新闻推荐

微山县夏镇街道 清洁死角净家园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郭艳杰)微山县夏镇街道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行动,提高整治标准,清除卫生死角,给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

微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微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债权拍卖公告2020-09-17 06:50
猜你喜欢:
评论:(通报!这些事不要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