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汶上新闻 > 正文

山东畜牧业博览会21日济南启幕现场超1500展位、22省区企业参展,“吃穿玩游购”嗨爆全场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0-18 14:20   https://www.yybnet.net/

猪价辩论赛、肉羊生产形势分析会、中欧猪业养殖与营养技术研讨会……记者17日从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32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2017)畜牧装备展将于10月21日在济南启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法国、德国等5个国家和国内22个省市区的企业参展,现场展位超过1500个。组委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现场还能品尝到地道正宗的鲁西牛、莱芜猪、小尾寒羊等特色食品,吃货们千万不要错过。

省畜牧局副局长戴文超介绍,山东畜牧博览会作为全国举办历史最长的畜牧博览会,近几年由于组织机制和运营模式不断创新,备受国内外同行和广大新闻界朋友们的关注。本届博览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各种配套服务活动日益丰富,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许多国内外同行和养殖场户把山东畜牧会作为自己的重要活动日来安排,展会品牌越擦越亮。截至目前,已有22个省市区和5个国家企业注册报名参展,境外参会参观的国家和地区将超过10个,预计前来参观、参会的专业观众和市民将超过6万人。

为满足广大企业的参展需求,山东畜牧博览会室内展位首次达到7个厅,首次启用展馆一楼,展区涉及一、二、三楼。本届展会面积达到36000平方米,约1500个。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还增设了摄影大赛图片展区、消费体验区和媒体宣传活动展区,增加公益活动面积,增加文化元素。今年特装展位占总体的80%以上,标准展位改成了豪华标展,档次更高。

山东畜牧博览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历来为业界所称道,本届博览会也不例外。“目前已落实配套活动32项,吃穿玩游购,让每一位观展游客都有满满的获得感。”戴文超表示,本次展会上,鲁西牛、莱芜猪、里岔黑猪、小尾寒羊、汶上芦花鸡等极具山东特色的畜禽品种一起出现在市民面前,市民可以现场品尝选购。此外,现场还将举办裘皮服装展销与模特走秀、“品质春雪”大型公益美食体验活动、斗牛斗羊比赛、“好牛奶就在你身边”山东乳业品牌推荐、名优特畜产品展销等活动,让大家一次嗨个够。

“既有普通消费者感兴趣的大众活动,也有专业级大佬对话,有高度有深度。”他表示,行业交流活动方面安排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畜牧服务业发展大会、家禽产业发展大会、猪育种工作年会、中欧猪业养殖与营养技术研讨会、粮改饲推进草牧业发展高峰论坛、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经验技术交流会等;围绕大家关注的市场行情,将继续举办猪价辩论赛、肉羊生产形势分析会等。

本届展会支持单位为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山东省畜牧协会主办,山东益生种禽股份有限公司为大会冠名,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山东天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世纪鸿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本次展会为期4天,举办地点为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历下区会展东路388号),有兴趣观展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记者苏冉)

新闻推荐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周边社会环境,维持好学校周边经营秩序,汶上县城市管理局与县教育体育局联合设立了“城管副校长”,对学校周边经营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得到了学校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聘任“城管...

汶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汶上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畜牧业博览会21日济南启幕现场超1500展位、22省区企业参展,“吃穿玩游购”嗨爆全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