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汶上新闻 > 正文

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住宅、车辆及存货物品一宗,拍卖公告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7-10-23 17:34   https://www.yybnet.net/

受委托,定于 2017年 11 月 22 日 10:00 — 2017 年11月 23日 10:00止(延时除外)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北京市丰台区紫芳园小区四区1号楼 22层 5 单元 2602 室、停车位 N.1268、停车位 N.1269、1 号楼门面房 1 层 117 室及118 室。整体拍卖参考价 1692.7 万元,保证金 150万元。

2、汶上中都苑 9 号楼 1 单元 1-1001号住宅,建筑面积约 215.25 ㎡ ,另附储藏室 37.82 ㎡ 。参考价 72.1 万元,保证金 10万元。

3、车辆8 台整体拍卖(详见清单)。参考价 134.2 万元,需另付停车费 33 万元,保证金 20万元。

4、报废车辆及无手续车辆一宗(详见清单),竞买人需要具有拆解报废机动车相应资格,保证金 5 万元。

5、存货物品一宗(包括木质雕刻类、玉石摆件类、字画类等),详见清单。参考价225.2万元,保证金 30万元。

二、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前,与拍卖公司联系标的的查看或自行到标的所在地查看。

三、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

四、办理登记手续:1 、有效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公章、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均加盖公章);2、拍卖保证金:将规定数额的保证金于拍卖汇入指定账户(户名: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账号:15158501040004829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

五、特别声明:

1、竞买人需详细咨询房产过户及相关政策,过户风险自行承担。竞买人为自然人的,其家庭或个人应当符合当地限购政策要求及购房资格审核等相关规定,否则由其自行承担房产不能过户等相应法律后果。

2、房产标的过户登记手续由竞得者自行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及其可能存在的物业费、水、电等欠费均由竞得者全部承担。

3、车辆与存货物品仅以现状为准进行拍卖,拍卖人及委托人对标的质量及瑕疵不做担保。

4、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本标的的优先购买权人未参加竞拍,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至少于开拍前三个工作日与本公司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0531-88815869

主经理18396859968

方经理15098996353

监督电话:18615922210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 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 4 号楼

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7 年 10 月23 日

新闻推荐

诚信创业打造“金字招牌”

十多年前,28岁的他下岗了。但他没有气馁,而是从配送站开始做起,诚信创业,逐步建立起了自己的物流公司。之后他涉足建筑行业,为保证工程质量,不惜亲手砸掉已经完工的楼梯栏杆。为给工人发工资,即...

汶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住宅、车辆及存货物品一宗,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