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汶上新闻 > 正文

满足子女教育、养老储备、财富管理、健康保障等需求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鑫享鸿福保险产品组合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10月18日讯(记者张夫稳通讯员郑勇)为解决客户在子女教育、养老储备、财富管理、健康保障等多方面家庭财务管理的需求,中国人寿最新推出国寿鑫享鸿福保险产品组合。该保险产品组合深挖短期给付型产品设计潜力,同时首推“被保险人重疾豁免”,并将最高投保年龄设置为70周岁,以高性价比产品为客户送上理想的保险保障。

国寿鑫享鸿福保险产品组合由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国寿附加鑫享鸿福定期寿险、国寿附加鑫享鸿福男性/女性/少儿特定疾病保险、国寿附加鑫享鸿福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和国寿附加鑫享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组成。该保险产品组合具有三大亮点:

年金给付稳。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可以按照合同约定金额每年领取一笔固定年金,领取金额最高为年交保险费的25%,最长合计领取10年,让资金更稳定,让关爱更长久。

满期领取早。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15年满期即可获得满期保险金,满期保险金为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与基本保险金额之和,是客户中长期财富规划的优质之选。

可选保障多。国寿鑫享鸿福保险产品组合除财富管理功能外,还具有身故保障、特定疾病保障、意外身故伤残保障等多项保障功能可供选择,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量身定制保险计划,做好财富管理和健康保障管理,尽享无忧人生。

举例来说,王女士为丈夫王先生(30岁)投保国寿鑫享鸿福保险产品组合(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国寿附加鑫享鸿福定期寿险+国寿附加鑫享鸿福男性特定疾病保险+国寿附加鑫享鸿福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国寿附加鑫享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选择10年交,年交101747元保险费(其中主险基本保险金额15720元,定期寿险、特定疾病保险、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基本保险金额均为10万元)。在合同生效年满5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若王先生生存,每年可领取年金25000元,合计领取10年。当王先生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15年满期,可以领取满期保险金1015720元。同时,王先生还享有特定疾病保障最高100000元,身故保障最高1116720元,若在交费期内不幸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还可免交保险产品组合后期保险费。

参加省行运动会济宁中行获团体第六名

本报济宁10月18日讯(记者张夫稳通讯员刘欢)13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济南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全省共17支代表队参与此次盛会。济宁分行派出42名运动员分别参与田赛、径赛和趣味项目的角逐,经过1天顽强拼搏,该行斩获团体第六名,在4*100、自行车慢骑、运转乾坤、愤怒的小鸟等项目上均有亮眼表现。

当日8时整,开幕式开始。中行济宁分行代表队身着统一运动服装,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领队和旗手的引导下,在行领导的带领下,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迈向主席台接受检阅。

4×100米混合接力、100米跑、200米跑、4*100米接力、跳远、拔河、旱地龙舟、自行车慢骑、财源滚滚……28个项目,有竞技也有娱乐,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持续考验着运动员们的毅力和决心。

从开始到结束,该行的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众志成城、聚力奋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技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济宁中行人的风采风貌。

下一步,中行济宁分行将继续把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拼搏顽强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保持和发扬下去,围绕省行“两增一降一调、四聚焦、一全面”的工作主线,主动营销作为,抢占发展先机,实现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济宁农商银行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

本报济宁10月18日讯(通讯员王聪)日前,济宁农商银行辖内多家支行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

该行安居支行联合安居镇政府共同走进安居镇南刘庄村,通过宣讲各类金融知识,提高老人识别假币、防范金融诈骗能力,期间与老人们共同包水饺、切蛋糕增进与老人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给他们带来更多的生活乐趣。该行仙营支行联合谢营社区举行重阳节家庭医生查体活动,免费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关注老人身体健康,同时把老人们请进银行营业室,开办金融知识微课堂,为大家宣讲基本金融知识。

汶上县供电公司高效检修35千伏苑庄变电站

本报济宁10月18日讯(通讯员郭庆军董聪)16日,在35千伏苑庄变电站内,汶上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该站1号主变检修,主要做好1号主变有载调压开关维修、套管喷涂RTV等工作,保障设备可靠运行。

开工前,现场负责人组织召开了班前会,详细介绍了本次检修工作内容,并进行了安全交底,说明安全风险点。布置完安全防范措施后,借助吊车,工作人员将开关芯体小心吊到指定工作位置,细致检查电动机构箱内部设备,查看过渡电阻及触头有无断股、烧损现象,排查快速机构的弹簧务有无变形、断裂情况,用合格绝缘油冲洗管道及油室内部,清除切换芯体及选择开关触头转轴上的游离碳,重新灌装新油,并开展动作顺序、机械特性和变比试验,全力保障设备检修质量。同时,检修人员认真擦拭高低压绝缘套管,清除油脂、灰尘、水分残留等污垢,并严格按照施工工艺,对套管喷涂RTV,防止设备发生污闪。

汶上县供电公司改造110千伏圣泽变出线电缆

本报济宁10月18日讯(通讯员张爽袁吉灿)12日,在110千伏圣泽变电站内外,汶上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拆除10千伏宝相线、精良线、西关线等三条线路出线电缆设备,重新制作6套电缆头,将原线径为150的电缆升级改造成400的电缆,进一步提高供电能力。

梳理分析迎峰度夏期间运行情况,汶上县供电公司发现上述三条线路的出线电缆线径较细,用电高峰时段出现供电卡脖子现象,限制了线路整体供电能力。该公司科学制定改造方案,利用电网秋检停电机会,及时升级改造线路设备。开工前,工作负责人通过班前会细致介绍现场安全风险点,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现场安全万无一失。在变电站外的线路出线管塔施工处,塔下人员认真制作电缆头,在近三米深的电缆沟内密切配合,调整电缆方向。塔上人员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标准,细致开展电缆与线路T接施工,合力拉拽电缆,做好压接、紧固、局部绝缘化等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查体看戏,敬老院里温情四溢

本报记者盖鸣霆通讯员吕延礼10月17日,汶上县刘楼镇组织志愿者到当地敬老院开展“送健康、送文化”活动,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健...

汶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满足子女教育、养老储备、财富管理、健康保障等需求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鑫享鸿福保险产品组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