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汶上 > 正文

济宁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 隐报瞒报、扰乱疫情防控秩序违法行为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2-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曝光多起隐报瞒报、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等行为,造成恶劣影响,人民群众反响强烈。济宁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指示精神,重拳出击、快侦快破,依法打击处理疫情期间违法犯罪行为,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济宁高新区:2人隐报瞒报、

不配合疫情防控被处罚

1月22日,济宁高新区李某某、张某夫妇从湖北武汉驾车回济宁。回来后未向所在社区报备,不主动居家隔离。后被群众举报,在工作人员核实信息时,谎称1月13日从武汉返回济宁,刻意隐瞒真实行程和活动,提供虚假信息,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阻碍执行职务,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影响。2月8日,济宁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李某某、张某行政拘留七日。

梁山:1人疫情防控期间

寻衅滋事被拘留

2月7日下午14时许,梁山县赵堌堆乡村民王某在赵堌堆乡杨寨村防疫检查点酒后闹事,强行闯卡,辱骂并意图殴打工作人员,严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接警后,梁山县公安局赵堌堆派出所迅速出警处置。目前,梁山县公安局已依法对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王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

汶上:2人扰乱

疫情防控秩序被拘留

2月1日9时许,孟某某与其家人乘坐一外地牌照的车辆,途径汶上县杨店镇庙口村疫情防控工作站点时,孟某某先是不服从管理,后借故撒泼,辱骂、推打工作人员,给防疫工作造成恶劣影响,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2月1日,汶上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依法给予孟某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三百元罚款。

2月7日11时许,王某某购买生活用品返回村居,途径汶上县郭仓镇郭仓村疫情联合防控工作站点时,王某某拒不配合登记和测量体温,欲强行入村。工作人员对其劝解时,王某某推搡并辱骂工作人员,给防疫工作造成恶劣影响,其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案。2月7日,汶上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王某某行政拘留五日。

新闻推荐

他们 扎根基层

本报记者盖鸣霆通讯员丁培“咱干的是最基层的乡村医生,虽然不能到武汉去,但是我觉得做好基层的防疫工作,就是我这个老头子对...

汶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不见面的医保服务2020-02-08 07:13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 隐报瞒报、扰乱疫情防控秩序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