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汶上 > 正文

汶上县杨店镇 健身操进村丰富生活

来源:济宁日报 2020-10-20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汶上讯(通讯员张敏)“郭老师给我们详细讲解了这套健身操的具体动作,还教给我们平常跳好健身操的技巧,我学会了以后还要回去交给我们村的人”9月17日,汶上县杨店镇沟西村文艺爱好者王秀粉说。

据了解,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身体素质,杨店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健身操公益培训活动。培训由县舞蹈家协会中的郭玉唐老师教授了《幺妹住在十三寨》健身操,通过老师的现场示范、细致到位的讲解健身操的各个动作,学员们热情洋溢,认真练习,并时时与老师探讨动作细节,动作很快从生疏变得熟练。通过两天的系统培训,学员们很快就掌握了这套健身操的基本要领、动作技能、队形编排等。

“下一步,我们这些文艺爱好者将把所学的内容带回自己村居进行普及和再培训,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精神文化需求。”杨店镇党委委员郑茂升说。

新闻推荐

乡音听来更亲切 汶上“乡土讲师团”打通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本报记者张彦彦本报通讯员胡克潜张明李倩“新南旺,风尚高;婚庆事,简办好;不铺张,忌婚闹;乱攀比,添烦恼;真情切,才是好……”10月12...

汶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时寻佳句咏运河2020-10-19 09:51
评论:(汶上县杨店镇 健身操进村丰富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