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汶上 > 正文

自称“正处级”干部,吃霸王餐不成还打人警方通报:打人者曾做过保安,现无业

来源:山东商报 2020-10-2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叶某义等人对火锅店店主进行殴打(视频截图)叶某义等人对火锅店店主进行殴打(视频截图)商报济南消息日前,河北遵化“一男子自称‘正处级’,吃霸王餐打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男子声称自己为“正处级”干部,“我是一个正处,我正处……这个饭店明天能开不能开,我就让人从上往下凿。”据火锅店老板刘先生对媒体透露,该男子还提到,同行的女性刘某为“遵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

据刘先生讲述,10月7日,自称“正处”的男子一行人来到火锅店聚餐,自带酒水,其中有3瓶红酒。一服务员在开酒过程中,因店里又到了新客人,服务员随手将一瓶红酒放置在另一包间备餐桌上。就餐过程中,刘某一行发现红酒不够,怀疑火锅店偷酒,找到店主刘先生质问。刘先生查明原因后,将红酒送回,并同意对餐费打折,但就打折一事,双方未达成一致,刘某一行未结账欲离开,账单金额为1100余元。在饭店门外,刘先生找对方理论,遭对方数人殴打,刘先生受伤并报警。

10月2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火锅店老板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正在医院检查身体。此前,刘先生曾对媒体透露,医院诊断其为轻型闭合性颅脑损伤,右脚第五跖骨基底骨折。20日下午4时许,记者又联系到店主刘先生。刘先生不愿就此事多谈,他告诉记者,“还是那点事”,并无进展,还在处理中。

昨日下午,遵化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某火锅店老板被他人殴打案件的情况通报。通报称,2020年10月7日21时许,遵化市一火锅店老板刘某报警称在饭店门口被人殴打,接警后遵化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

经调查,案发当晚王某亮在火锅饭店二楼一包间内宴请17人(其中,刘某芬系遵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般工作人员),因自带的红酒数量与开瓶数量不符和饭店服务员发生矛盾。饭后结账时,又因打折问题与商家未达成一致遂准备不结账离开,期间自称是“正处级干部”的参与就餐人员叶某义(男,57岁,经调查其曾做过保安,现无业)扬言“这样的饭店应该给砸了”。在王某亮等17人即将离开时,饭店老板刘某拦车要账,被参与就餐人员朱某军(男,39岁,户籍地山东省汶上县)抡拽倒地。公安机关已受理该案为殴打他人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同日,“遵化发布”发布了遵化市纠风办关于“一男子自称‘正处级’吃霸王餐打人”的案件通报。

通报称,针对网上反映遵化一名自称“正处级”男子在巴蜀火锅饭店因自带红酒数量与实际开瓶数量不符引发纠纷一事,遵化市纠风办高度重视,责成遵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纪委等相关部门迅速调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经遵化市纪委调查,所涉人员刘某芬为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般工作人员,是被邀请用餐人员之一,在事件中未发现违纪违法行为;经遵化市公安局调查,自称“正处级领导”男子名叫叶某义,曾经做过保安,目前无业,为被邀请用餐人员之一;遵化市公安机关已经受理该饭店老板被就餐人员朱某军抡拽倒地案件,正在进行伤情司法鉴定等程序,案件依法办理中。遵化市各相关部门一定会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处理此事。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王远

新闻推荐

汶上县 推行职工档案 预审制度

“我是原凤凰集团的失业职工,我的档案年龄与身份证年龄好像不一致,能帮我确定一下退休时间吗?”今年47岁的王桂琴是一名失业...

汶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汶上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称“正处级”干部,吃霸王餐不成还打人警方通报:打人者曾做过保安,现无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