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鱼台新闻 > 正文

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聘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

来源:大众日报 2017-12-05 02:42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岩盐、化工、电力、建材、电商物流、管理输出、资源开发于一体的国有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27220万元,现拥有全资、控股及参股子(分)公司12家,员工6000余人,总资产60.93亿元,年销售收入近30亿元。

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泰化学),是山东鲁泰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28日,位于鱼台县张黄工业园区,是济宁市重点规划的六大化工园区之一,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列为重点培育的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现有员工1400余人,资产总额达34亿元。

鲁泰化学主导产业的氯碱化工项目,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离子膜电解法制碱工艺和湿式电石法生产聚氯乙烯树脂,设计生产能力分别为36万吨/年烧碱和37万吨/年PVC树脂。

为贯彻落实济宁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推动企业管理层人员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进程,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和集团内部市场化选聘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1人。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

1.具有累计五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

2.具有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具有招聘岗位氯碱化工行业工作经历,管理经验比较丰富,业绩突出。

3.具有氯碱化工大中型企业副总经理级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集团内部企业副职和集团机关中层正职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4.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5.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7年12月1日后出生)。

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4日—12月10日。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邮寄的方式报名。

电子邮箱:ltmyHR@163.com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运河路16号新城发展大厦B座1707室。

3.报名资料

(1)应聘者填写《报名表》、个人承诺书等资料(详情请登录山东鲁泰控股集团网站:www.lutaigroup.com)。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3)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二)资格审查

按照选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应聘资格。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三)综合测评

1.履历业绩评价。对通过资格审查人选的工作经历、业绩等职位匹配度进行定量和定性评价。

2.面试。按照履历业绩评价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排名前6人进入面试。如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者,不受名额限制。

面试采取现场演讲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位应聘者演讲答辩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15分钟。应聘者演讲完毕由评委提问,原则上以主评委提问为主,其他评委可以提问,评委提问问题不超过3个,应聘者回答问题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每一位应聘者演讲答辩完毕,由各评委按百分制对其演讲答辩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四)确定考察对象

履历业绩评价和面试成绩前3名者,经相关程序后,确定为考察对象初步人选并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体检,经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人选。若体检不合格,则依次替补。

(五)组织考察

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并查阅个人档案。

(六)确定拟任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综合分析履历业绩评价、面试情况,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七)任前公示

在集团网站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任

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依规依法履行聘任手续。聘期3年。新聘任的总经理初次任正职的,试用期1年;非初次任正职的,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不再聘任。

四、岗位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总经理岗位实行契约化管理。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并根据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决定薪酬高低和是否续聘。

(二)薪酬待遇。总经理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中长期激励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完成鲁泰化学董事会约定的任务目标,年薪总额不低于35万元。

五、其他

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537—5126031、5126032

选聘工作监督电话:0537—5126019

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3日

新闻推荐

我骄傲,我父亲是这样一位共产党员

杜晓兰一晃父亲已经去世二十四个年头了,我也从当年的青春年华步入到临近花甲。一双可爱的儿女,也已从刚能流利的说话,整天叫着姥爷,围着姥爷嬉戏玩耍,到如今女儿已硕士毕业并在宁波立业成家,儿子读书在...

鱼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鱼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聘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