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鱼台新闻 > 正文

工人中暑昏迷 被困塔吊上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8-09 10:41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郑芷南)因高温天气,8月7日,济宁市鱼台县一工地有人员在塔吊内中暑昏迷,被困在塔吊上。鱼台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将被困人员救出。

8月7日15时14分,济宁市消防支队鱼台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鱼台县锦绣华城小区(在建区域)一人员在塔吊上中暑昏迷,导致人员被困在塔吊上。鱼台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谷亭中队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塔吊上有一工作人员中暑昏迷,无法行动。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专业攀登作业工具,携带防护装备攀登到塔吊顶部进行施救。到达塔吊顶部后,消防官兵寻找两个支点利用挂钩将人员慢慢下放。被困人员昏迷,无法配合行动,给救援带来困难。

最终消防官兵通过近30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下,并送往救护车上。消防部门提醒,高温天气,塔吊司机应注意防暑降温,驾驶室应配备风扇和防暑降温药品。

新闻推荐

钓虾、赏荷,放松游玩新方式

本报记者鲍童摄影报道随着知了一阵阵鸣叫,夏季的热浪席卷着大地,可谓是“赤日炎炎似火烧”,在人们与“烧烤”模式抗争的同时...

鱼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鱼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人中暑昏迷 被困塔吊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