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鱼台 > 正文

石光亮在鱼台督导检查时强调 主攻项目建设 夯实稳增长基础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7-12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鱼台7月11日讯(记者郝明雷)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到鱼台县督导检查项目开工建设、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土地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鼓足干劲大干三季度,集中力量主攻项目开工和建设,持续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石光亮在督导中指出,要精准做好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总结问题短板,制定补欠措施,加大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提升“双招双引”实效,抓实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点民生项目等建设,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石光亮先后来到祥号环保水溶性新材料、杭州下沙恒升化工高端染料产业链、星耀重工机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前期筹备、产品市场预测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企业抢抓有利时机,加快项目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先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传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示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重大项目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增强优质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服务项目建设,切实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在盛发焦化有限公司,石光亮察看了煤化工生产、厂区现场管理及新项目建设现场,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省节能减排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完善治污设施并及时进行升级改造,努力实现安全运行、绿色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石光亮还察看了王鲁镇2018年度土地整理项目,就进一步做好设施农用地、林地和坑塘水面的土地整理,实现耕地占补平衡进行了指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部分建材企业窑炉治污设施运行和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就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鱼台县检察院 人人争做“党员之星”

本报鱼台讯(通讯员马骁)近日,鱼台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员之星”评选活动,综合党员干警办案能力、工作业绩、模范...

鱼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鱼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光亮在鱼台督导检查时强调 主攻项目建设 夯实稳增长基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