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鱼台 > 正文

济宁中泰煤化有限公司30000Nm3/h焦炉煤气生产天然气联产氢气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调查公示

来源:济宁晚报 2020-10-20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建设单位应当公开相关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厂址(山东省鱼台县老砦镇)周围(约2.5公里范围,不限)的村庄公民,相关部门和机关、事业、企业单位代表等。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方式

公众可通过网络查阅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也可到济宁中泰煤化有限公司现场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书。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意见表可通过网络下载。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

四、网络链接及企业联系方式

查阅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下载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鱼台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http://www.yutai.gov.cn/art/2020/7/23/art_61241_2594182.html)。

企业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凯联系方式:13656377583

济宁中泰煤化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

新闻推荐

好儿媳照顾患病公婆 撑起7口之家 只要一家人幸福平安 苦点累点不算什么

俺家这个儿媳妇,比亲闺女还要亲本报记者万德龙在鱼台县滨湖街道屯村,只要提起张艳梅,街坊邻居们没有一个不竖起大拇指的。从...

鱼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鱼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中泰煤化有限公司30000Nm3/h焦炉煤气生产天然气联产氢气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调查公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