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鲁抗医药与海信集团签订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对接七大板块,发力大健康产业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7 02:03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现场。本报记者王博文摄本报济宁9月16日讯(记者王博文通讯员张桂梅)9月14日,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跨界融合,在大健康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鲁抗新建制剂产业园区以及原料产业园区建设。

本次战略合作,鲁抗与海信将共同聚焦大健康产业,在家用电器产品、商用及工业空调、地产设计、智慧家居、智慧建筑、商用显示、医用冷链、大健康产品等多个板块展开深入探讨,共谋合作发展之路。

作为国家大型医药生产企业,鲁抗医药始终“以科技为先导,走技术兴企之路”,大力创建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致力于为人民的医疗保健服务。随着近年来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鲁抗医药凭借突出的技术水平和领先的经营理念,进入发展快车道,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鲁抗制剂产业园区以及原料产业园区作为鲁抗退城进园承接园,分别位于济宁高新区及邹城工业园,目前一期项目均已投产运营。新园区承载着鲁抗新的未来,早在退城进园之初,鲁抗就定下了“环保领先、经济集约、产能集中、智能制造、技术集成、国际标准”六大目标,而本次与海信的战略合作,将借助其在地产设计、智慧社区、全屋家电配套等领域的优势,共同助推新园区的建设。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对接。本次签约的达成,双方将寻找互利共赢的合作点,利用各自行业的先进技术,共同推动鲁抗乃至济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新闻推荐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宣传活动。部分支行和网点走上街头开展宣传。邹城支行走进社区,向社区居...

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鲁抗医药与海信集团签订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对接七大板块,发力大健康产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