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兖矿集团前三季度赚了48亿

来源:山东商报 2018-10-19 10:03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董金丽)近日,记者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创新高,营业收入1891亿元,利润总额48亿元,整体工作保持高质高效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1—9月份,集团公司完成煤炭产量1.2亿吨,营业收入1891亿元,利润总额48亿元,同比增加28.81亿元,均比上年同期实现大幅上涨,主要经济指标创出历史新高。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在2018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讲话中指出,三季度,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高温多雨的生产建设环境、持续增强的安全环保约束和艰巨繁重的经营任务,集团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三大目标”,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整体工作保持高质高效发展的良好态势。

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兖矿集团“四新”业务收入达到83.52亿元。四大示范区建设扎实推进,深化“蓝天工程”,加快邹城示范区建设,推进承德清洁供暖示范工程,洁净煤技术获得国家环保部门试点推广。加快高端装备制造示范园区建设,启动液压支架优化升级改造项目。轻合金公司成为第四代“云巴”车体型材独家供应商,中车四方市场份额突破60%,累计完成型材产量2.5万吨,实现利润1049万元。

李伟表示,接下来,要抓住制约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环节,治“亏损点”、挖“潜力点”、育“增长点”、抢“制高点”。要立足打好四季度决战,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强化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工作举措,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蓝城·云梦桃源小镇落户邹城 引入孟子文化思想为魂,打造儒学特色现代田园乡村

发布会现场。本报济宁10月18日讯(记者岳茵茵)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千年儒乡启卷“大同世界”的美...

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兖矿集团前三季度赚了48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