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邹城 > 正文

邹城市人民医院举行互联网医院启动仪式 李兰娟院士发来祝贺视频并寄予厚望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6-20 1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邹城讯(通讯员陈伟田野)6月16日,邹城市人民医院举行孟子湖院区启用两周年暨互联网医院启动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发来祝贺视频。

邹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在仪式上说,目前,伴随着医减药、药加医的加快推进,线上问诊、线上购药、线上支付等需求越来越大。邹城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成功上线,改变了现有的医疗服务模式和传统医疗格局,将成为今后邹城医疗服务发展的重要生态。医保局将与卫生健康部门紧密合作,顺应形势和“三医联动”改革要求,充分发挥医保连接医疗、医药和供需双方的优势和医保支付的基础作用,创新“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服务新模式,加快推动智慧医保服务平台落地,开展在线问诊、复诊检查、慢病续方、在线结算、帮办代办、送药上门一体化、专业化、链条式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就医购药需求,推动邹城大健康产业发展。

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郝凤成介绍了孟子湖院区启用两年来,医疗技术、服务能力、业务扩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互联网医院建设情况。他说,随着医院的发展,邹城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运行,这是保障和服务民生需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卫生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互联网医院是通过互联网技术联通医院、医生和患者,打通了医院院前、院中、院后诊疗流程,形成由内而外的移动医疗服务体系,使患者就医更加便捷。他表示,邹城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以解决群众健康突出问题为导向,以提供全方位更便捷医疗服务为目标,以落实“健康邹城”建设各项要求为抓手,不断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群众提供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仪式现场,李兰娟院士通过大屏幕向邹城市人民医院孟子湖院区启用两周年及互联网医院启动表示祝贺。她说,两年来,邹城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邹城群众不出远门就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健康“红利”。 同时邹城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上连树兰医疗知名专家教授团队,下联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提升了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是邹城市人民医院成为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措施,是医院发展过程中里程碑的一步。她希望邹城市人民医院不断加大新理念、新技术的输入,在合作共建中全面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的水平,进一步满足邹城群众高质量就医需求,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新闻推荐

架起群众满意的健康桥 邹城市中医院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纪实

本报通讯员付美洪近年来,邹城市中医院始终坚持以“弘扬国粹、精诚为民、惠施仁术、厚德至善”为宗旨,以提高医疗质量、优化...

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邹城市人民医院举行互联网医院启动仪式 李兰娟院士发来祝贺视频并寄予厚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