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邹城 > 正文

凫山街道力促辖区经济提质升效

来源:济宁日报 2021-04-03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邹城讯(通讯员范玉花李响)今年以来,凫山街道以促进辖区经济提质增效、跨越发展为目标,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力促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高度重视,精准调度。强化经济联席会议制度,每周召开一次经济例会,半月召开一次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经济运行情况,着力解决重点难点指标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先后解决安畅物流、山东鑫广源等企业融资、用工、土地指标问题共计6项。

固强补弱,精准发力。针对批零住餐等强项指标,深入分析研判,总结经验优势,让强项指标更强。针对外贸收入等弱项指标,分析存在问题,明确破解路径,全力弥补不足,超额完成一季度税收961万元。

分析研判,统筹谋划。把考核指标纳入通盘考虑,关注横向对比的数据变化,加大统计分析和数据质量评估的力度,认真研判各指标数据对全街经济运行情况的影响和支撑。

加强联动,精准协调。强化企业服务专员机制,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走访16次、中小企业走访30余次,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助力辖区经济。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和协调,提高工作配合度,确保各项数据应统尽统、每项投资应报尽报。

新闻推荐

邹城市人民医院 精准微创治疗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邹城市人民医院坚持学科建设带动技术创新的理念,在精准微创诊疗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该院神经外科始终遵循“派出去...

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凫山街道力促辖区经济提质升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