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阿克塞新闻 > 正文

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记市人大代表唐加尔克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2-07 11:19   https://www.yybnet.net/

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系列报道

唐加尔克是酒钢集团甘肃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阿克塞分公司工会主席。

工作18年来,唐加尔克从一名车间普通工人做到车间主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可靠、高质量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是我们的职责。”唐加尔克说。

有一次,一名公司员工在停产打扫卫生时,因操作不当,把手绞入设备,唐加尔克紧急停机,保住职工的手。

唐加尔克认为,“以人为本”是企业生存的根基。因此,他始终为职工的权益着想,关注职工的思想、生活需求。谁家有难事,唐加尔克都会帮忙;遇到车间员工请假,唐加尔克就去顶班。

工会主席的职责就是维护职工的权益。为此,唐加尔克时时处处为公司员工着想,他建议公司取消了加班,保障职工8小时工作制。

作为市人大代表,唐加尔克希望尽可能把阿克塞县企业存在的问题和职工急需解决的问题反映出来。参加完市“两会”后,唐加尔克将市“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并组织职工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交流讨论。

唐加尔克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进入新时代,他将在省、市“两会”精神的指导下,带领公司员工参与企业深化改革,加强公司员工权益、劳动保障、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本报记者王荣

通讯员娜再拉

新闻推荐

团结奋斗 勇于拼搏努力建设幸福美丽阿克塞吴仰东看望阿克塞代表团代表

本报讯(记者谢磊)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到阿克塞代表团,看望参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族代表,与大家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一同看望。...

阿克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阿克塞:下雪了2017-12-29 10:03
评论:(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记市人大代表唐加尔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