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阿克塞新闻 > 正文

红柳沟石棉尾矿资源化利用生产功能性粉体材料的绿色制造技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9-3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的有关要求,现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第一次公示。通过此次公告,邀请公众参与调查,力求做到广泛征求公众对该工程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红柳沟石棉尾矿资源化利用生产功能性粉体材料的绿色制造技术。

建设地点:甘肃省阿克塞县红柳沟工业园区阿克塞县鑫隆矿业有限公司厂区内。

项目概要:本项目建设规模为年处理温石棉尾矿达10万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温石棉尾矿预处理及原材料加工车间、铁精粉及短纤维棉生产加工车间及硅镁化合物功能粉体材料生产加工车间。项目产品包括:铁精矿粉、石棉纤维、建筑集料、冶金助溶剂、高纯氧化镁粉体材料和白炭黑。项目总投资为7805.9万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阿克塞县鑫坤矿业有限公司联系人:崔红旗联系方式:17309374999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甘肃创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何亚丽联系方式:13669384701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评价的工作程序:分三阶段进行。

①研究相关文件,进行初步工程分析,开展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筛选主要评价因子,确定评价工作等级,制定评价大纲;②作进一步工程分析,进行充分的环境现状调查、监测和预测,开展公众意见调查,评价建设项目;③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的资料、数据,编制环评报告书。

(2)主要工作内容:阐明工程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分析预测工程施工期和运行期造成的影响,针对不利影响提出环境保护对策及措施。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公众对建设项目的了解程度;2.公众对项目区环境质量的满意程度;3.公众对项目厂址选择的满意程度;4.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支持程度及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信及面谈等方式提出意见及建议。本公告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有效。

阿克塞鑫坤矿业有限公司

2018年9月30日

新闻推荐

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居民尽享生态之美 阿克塞县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43.5平方米

本报记者周爱玲通讯员娜再拉近年来,阿克塞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森林走进城市,...

阿克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柳沟石棉尾矿资源化利用生产功能性粉体材料的绿色制造技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