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阿克塞 > 正文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 发放S314公路建设纠纷系列案件调解款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0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阿克塞讯7月8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为S314公路建设纠纷系列案件的17位涉案原告集中发放案款787296元。

该系列案件所诉被告为宜春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敦煌市环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地方公路管理站及黄某、付某,其中黄某、付某为部分案件被告。县人民法院积极履行审判职责,利用两个月先后审结53起案件,其中调解结案45件,调解案件涉诉标的共计922906元,第一期调解案件标的为135610元,已发放到位。

(朱德孜剑)

阿克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克塞县人民法院 发放S314公路建设纠纷系列案件调解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