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敦煌摘得两项大奖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13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沛宏通讯员张玉学)记者从敦煌国际会展中心获悉,12月5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公布了“会奖之星”获奖名单,敦煌市荣获“2017中国最具潜力会奖目的地”,敦煌国际会展中心被授予“2017中国最佳服务会展中心”。

据介绍,此次大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北京市怀柔区商务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并以“会奖十年——成长与超越”为主题,围绕国内会奖行业10年来的发展与对未来的展望而展开讨论。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每年举办一届,是中国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的年度盛会,是中国会奖产业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业务交流平台,为国内外会奖业界嘉宾、专业会奖买家、会奖旅游企业等提供一站式企业采购与资源洽谈机遇。

值班副总编辑:付长洲

责任编辑:张卫婷王双成

新闻推荐

敦煌大剧院推出多部经典佳作

图片为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剧照。本报记者施秀萍12月18日,敦煌大剧院将迎来开幕运营一周年,五台经典大戏上演回馈广大观众。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作为拉开敦煌大剧院一周年庆典序幕的经典之作...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专家精彩观点2017-12-11 01:53
猜你喜欢:
评论:(敦煌摘得两项大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