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绵阳市中心医院: 网络直播联欢会获十万点赞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13 12:55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下午,绵阳市中心医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张灯结彩、春意浓浓,2017年工作总结表扬暨2018年迎春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体院班子成员、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全体干部、全院职工代表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畅未来。

■刘杨刘晓东文/图

关键词:美好祝愿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王东代表医院党委、院班子及工团妇,向一直以来努力工作的全院干部职工,向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家属,向所有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向所有理解、配合、参与医院医疗工作的病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院长鲜于剑波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医院门诊服务200.26万人次,出院9.26万人次,手术3.47万台。医院平均住院日较同期相比下降0.5天,疑难重症患者占比与三、四级手术占比较同期大幅上升,医院控费效果明显。顺利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被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脑卒中筛查与防治示范基地医院”及“高级卒中中心”,加入了“中国肺癌防治联盟”成员单位……2018年,医院将以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指南,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和工作。继续在党建和行风建设、医政管理工作、护理重点学科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科研教学工作、重点学科建设、临床路径管理、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日间病房、日间手术”、101个单病种收费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持续发力。

关键词:最美礼赞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何梅代表医院党委宣读了2017年单项奖名单,对2017年度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科室及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总有一些举动拨动内心的弦,总有一些故事让人泪流满面,总有一些人值得最美礼赞。2017年,医院党委从28个提名中选出“十大感动故事”,获奖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书写出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触动了在场所有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其中,绵阳晚报报道的冒着液化气泄漏危险勇敢救人的最美天使——绵阳十大“最美家乡人”张兰和陶丹获得了该殊荣。

有一种追求叫做砥砺前行,有一种贡献叫做卓尔不凡,有一种团队叫做无往不胜,有一种成功叫做荣至名归。风云人物书风云,风云榜上多俊杰。在2017年度“十大风云榜”颁奖环节,获奖代表分别在社会责任担当、改善医疗服务、学科建设、技术创新、人文关怀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获得了各个层面的奖励和肯定。其中,肿瘤科包括主任杜小波教授在内共有三人分别获得该殊荣。

关键词:才情满满

随后的文艺演出彰显了医务人员的才情。离退休党总支为观众带来舞蹈《东方红》,舞台上,离退休人员们再展青春风采,赢得阵阵喝彩。门诊的医务人员们则把他们工作中的激情带到了舞蹈《酥油飘香》中。五千年的历史孕育了灿烂多彩的中华文化,内科党总支的《采薇》将太极八卦、礼乐书印、诗词歌赋娓娓道来,现场叫好声不绝。综合党总支带来的小品《四大才子》让在场观众乐成一片。

2017年,医院以对口支援为抓手,所到之处,无不为当地带去希望和梦想,充分体现了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医技党总支带来了对口支援题材的彝族舞蹈《有梦的天堂》,引发台下共鸣。

外科党总支带来的具有丝路风情的舞蹈《敦煌笔影》,令人陶醉。行后人员为医院的正常运转提供支持和保障,他们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给了医务人员前行的动力。

联欢会还通过直播的方式让不能来到现场的朋友通过网络收看,当天,万余人进入直播界面参与到了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节目点赞量高达近十万次。

新闻推荐

《白石上的黑石》

◎塞萨尔·巴列霍/著◎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本书辑录秘鲁诗人巴列霍代表作品70首。诗人的前卫技巧突破了传统语言,在扭曲的意象、断裂的造句后面隐含着热烈而真挚的情感,作品生动刻画了人类在面对...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中心医院: 网络直播联欢会获十万点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