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蚌埠市老年大学模特班时装表演《丝路吉祥》 入选“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2-14 1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昂 文/图)2月12日,记者从市老年大学了解到,该校王勇老师原创作品《丝路吉祥》入选“魅力夕阳红”2018第二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月18号(正月初三)上午10:05-11:35在旅游卫视播出。

王勇老师介绍,此次春晚在央视星光舞台录制完成,从全国各地挑选优秀的节目和团队,参与度十分广泛,各界关注度也达到历史的最高点。晚会由央视曹震主持,特邀知名的专家评委现场观摩点评,众多明星加盟演出,于文华、关牧村、耿莲凤、吴静、马伟营、王淖木汗等新老艺术家的加盟演出把录制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春晚以“魅力夕阳红·福满中国梦”为主题,围绕“春光篇·万象更新”、“春风篇·踏歌起舞”、“春雨篇·润物无声”、“春雷篇·催征鼓鸣”四个篇章展开,以爱国、勤劳、互助、进取、创新、奋进、平和的中国精神为思想导向,以全程电视录制为手段,卫星电视台转播为媒介,专为广大热爱艺术的中老年朋友打造一场专属的春节联欢晚会,是一场民族艺术荟萃的视听盛宴。

“古道西风,大漠孤烟,踏着一带一路的节拍,怀揣中华民族腾飞的梦想,敦煌乐舞,丝路飞天模特们送来了穿越千年的吉祥祝福,奏响了盛世辉煌的华彩乐章!”王勇说,到时《丝路吉祥》将在第四篇章“春雷篇·催征鼓鸣”展示风采,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新闻推荐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8起典型问题是: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君等人接受管理服务企业宴请、收受礼品问题。2016年7月17日至24...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作家任重新作面世2018-02-14 01:41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老年大学模特班时装表演《丝路吉祥》 入选“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