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4月10日起中铁兰州局实行新运行图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14 1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资料图

◎此次调整涵盖高铁、普速、城际铁路

◎涉及增开列车、列车运行区段变更、列车经由改变等方面

记者张云 通讯员强科 为进一步提高运输经营效益,适应运输市场经营需求,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4月10日零时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据悉,此次运行图调整,涵盖高铁、普速、城际铁路,涉及增开列车、列车运行区段变更、列车经由改变等诸多方面。

增开普速列车3对:增开乌鲁木齐~敦煌K992/89/92 K991/90/91快速列车1对,经兰新线、敦煌支线运行。增开金昌~陇南T9878/7次特快列车1对、金昌~兰州T6612/1次特快列车1对,纳入列车运行图。安排“环西部火车游”兰州至敦煌列车Y681/4 Y683/2次列车1对,具体开行时间以客运需求为主。

增开动车组列车3对:增开兰州西~北京西G4016/5次列车1对。增开兰州西~天水南D9812/1、D9814/3次动车组列车2对。

列车运行区段和经由变更5对:天津~西宁K888/5 K886/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天津~兰州西,运行径路呼和浩特局古营盘至北京局孔家庄间改经由京包线运行。伊宁~西安K680/7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乌鲁木齐~西安。南宁~西宁K748/9 K750/4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南宁~张家界,车次改为K748/7次。银川~北京K1178/7次、乌鲁木齐~北京Z180/79次,呼和浩特局古营盘至北京局孔家庄间改经由京包线运行。

增开中川城际列车5对:为满足中川铁路突发情况出现客流积压应急需求,在现行图定开行11对城际列车基础上,增开兰州西至中川机场间应急运行线5对,具体开行时间以客运需求为主。

新闻推荐

奋力谱写新时代国企发展新篇章

核心阅读2017年是建筑业持续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西建工一建”)紧密围绕集团和公司职代会工作部署,按照年初既定的“强化管理,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狠...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月10日起中铁兰州局实行新运行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