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7小时!31万人!ZAKER兰州全程直播TEDx中山桥兰州首场大会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4-15 03:26   https://www.yybnet.net/

TEDx中山桥大会14日在兰州A9创意文化产业园顺利结束。9位全国首屈一指的思想家、实干家分别带给观众思想浓缩的精彩演讲。ZAKER兰州作为独家网络视频直播媒体,全程直播7小时,达到31.5万用户的观看量,引爆网友思潮。

全天活动中,黄河母亲的作者何鄂老师,读者出版社的徐晋林老师,敦煌舞教学体系的创始人高金荣女士,灵霄网界的创始人李金峰,大脸文化创始人兼CEO胡嘉润,作家、影评人韩松落,极限穿越者、制片人、纪录片导演王鹏,低苦艾乐队主唱刘堃等,与现场观众和ZAKER兰州用户开启对话,带来一场“让有价值的思想让更多人知道”的思想分享与碰撞。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韩彤郭俊宇摄

新闻推荐

九寨归来看丝路 西部美景异域风 丝路全景:西部六省旅游专列

有人说四川九寨美,她是上天的馈赠,不断地涅槃重生,让她越来越美,九寨归来不看水;有人说新疆天山美,牧场绵延成森林,雪山倒映在天池;有人会说青海湖最美,美在海天一色,美在高原碧玉,像情人的眼...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小时!31万人!ZAKER兰州全程直播TEDx中山桥兰州首场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