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看花放彩鸢 相约暖春时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16 06:46   https://www.yybnet.net/

盛大开幕

触摸花蕾

花间嬉戏 丁凯摄

外国选手

鹰击长空

巨型风筝

大型龙风筝 梁洪基 张玉学摄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安宁开幕

◎第二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安宁】

安宁桃园 许你一场桃花之约

西部商报讯 记者张云 盛世当歌、桃醉安宁。昨日,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开幕式上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3个项目,投资总额约54.9亿元。据悉,本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各类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17日,历时6个月。

当天签约的13个项目分别是:甘肃医药健康物流产业园项目、兰州中通道建设项目、永辉超市安宁总部项目、中海广场·影视商业城项目、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安宁项目、雪花啤酒扩产增容暨啤酒博物馆项目、橘子工厂项目、甘肃万华汽车物流产业园项目、宜必思酒店安宁店项目、兰恒雅泰酒店项目、安宁旅行社联盟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楹联文化进景区促旅游”战略合作项目、金融战略合作项目。

【敦煌】

彩鸢齐飞 上演天空派对

西部商报讯 记者焦太霞 通讯员梁洪基 张玉学 4月14日上午,第二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4.6万平方米的广场上空千余只风筝万里相约,蹁跹跃动,呈现出了一片欢乐腾飞的景象。

开幕式上,世界最大地滚龙风筝直径34米,高度相当于14层楼;大型传统凤凰风筝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凤凰风筝,展翅足有14米长,头部至凤尾足有35米长……引得广大市民、游客、风筝爱好者竞相追逐拍摄。

据了解,本届风筝节从4月14日持续至4月19日,吸引了来自泰国、美国、德国、瑞典等国家和各省区的12支参赛队伍与上万名市民、游客欢聚一起。活动期间陆续举办风筝放飞表演、风筝放飞比赛、DIY风筝工厂、风筝摄影大赛、千名儿童手绘风筝、废品改造制作风筝比赛、民间艺术观赏等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牛大”有望登上火车实现常驻

【本报讯】出门在外,如果在火车上能够吃到一碗牛肉面,对于喜爱“牛大”的人来说,实在惬意。4月11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和兰州市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舌尖上的...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中国的“四大”2018-04-11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看花放彩鸢 相约暖春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