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后续安排井然有序······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6-15 12:24   https://www.yybnet.net/

积极配合省广播电视总台做好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直播工作,确保开幕式直播万无一失。

嘉峪关日报社、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在制定的具体执行方案中,对开幕式及各分项活动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确保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对开幕式及各分项活动均明确了编采要求,确保全方位、立体式地进行宣传报道,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报道嘉峪关旅游业发展亮点及重大成效。通过消息、侧记、综述、评论、访谈、图片、特写等多种形式,从各个角度、不同侧面对旅游节进行全视角展示,做到既有声势又有内涵,既有全面报道又有典型事例。围绕“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主题,做好旅游节特色、亮点和影响力宣传,做好旅游产品的展示和旅游项目的推介,对旅游产业融合、招商、营销、合作等进行跟踪报道,充分体现嘉峪关旅游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节会期间,嘉峪关市安排在嘉峪关政府网、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影视在线、嘉峪关在线以及各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节会开幕式活动及相关信息并实时更新,在首页将节会信息以飘窗形式发布,并以微信头条进行推送。

安排嘉峪关日报社、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在节会后期及时报道节会成果、签约项目跟踪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宣传好的经验,推广先进典型;盘点本届旅游节的巨大成就,反映本届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为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刊播“热烈祝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圆满成功”字幕,宣传国内外游客对嘉峪关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良好服务水平的赞誉和评价,特别是做好游客和来宾对嘉峪关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建议的报道。推出节会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纪实报道。

在嘉峪关政府网、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影视在线、嘉峪关在线以及各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节会经验总结、成绩展示及各分项活动相关信息;发布“热烈祝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圆满成功”条幅,并在首页以飘窗形式展示,所有内容以微信头条进行推送。

协调省广播电视总台制播《今日聚焦》节目一期,对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及各分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对节会的成绩、经验、亮点等进行宣传。

新闻推荐

社会宣传铺天盖地······

5月25日,嘉峪关市与省旅发委宣传推广组成员对接旅游节宣传报道工作情况,并对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5月23日旅游节执...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后续安排井然有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