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空调旅游专列大酬宾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玩遍西北五省 暑期仅此一班

通达国际旅行社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专列运营商,其中的大西北旅游专列以景点多、价格低、服务好,广受游客好评。

通达国旅7月16日开行的“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西北五省大型空调旅游专列,正在举行特惠酬宾活动,10日游仅3280元!

因为通达国旅每年的新疆组团量很大,而且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的战略合作伙伴,享受新疆旅游政策补贴,才能给游客带来如此实惠的价格。

游客从合肥出发,游览乌鲁木齐、天山天池、二道桥大巴扎、吐鲁番、葡萄沟、交河(高昌)故城、坎儿井、火焰山、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张掖丹霞、中卫、高庙、沙坡头、腾格里沙漠、通湖草原等著名景观,还可以延伸游览喀纳斯。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们请到淮河路266号香港广场 2002室尽快报名哦!

新闻推荐

水务局多措并举助力旅游节

本报讯在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即将召开之际,市水务局把落实河长制作为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实行最...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敦煌的云空2018-06-15 00:00
评论:(“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空调旅游专列大酬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