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提升星级宾馆饭店服务质量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7-12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提升星级宾馆饭店服务质量

本报讯近日,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星级宾馆酒店提升服务质量培训班在敦煌开班。各星级宾馆饭店及社会小餐饮聚集点代表3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20天,将邀请杨秀龙等10名国内知名专家,采取集中培训和深入18家重点宾馆饭店及敦煌夜市、敦煌小镇、月牙泉小镇等3家社会小餐饮聚集点的方式,重点从外事接待、高档商务礼仪服务等方面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培训。(市商务局)

开展项目质量自查“回头看”

本报肃北讯近日,肃北县审计局结合“审计质量建设年”活动,对2017、2018年度实施的审计项目开展自查“回头看”,具体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确保不留死角。(于润莲)

岗位练兵强素质技术比武展风采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总工会在酒泉市北苑学校举行了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计算机操作技术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5人被授予“技术能手”“技术标兵”“优秀选手”称号。(赵国承肖文英)

“三强化”推进审计管理创新

本报肃州讯今年以来,肃州区审计局以“审计管理创新年”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质量、效率、能力三大抓手,扎实推进审计管理创新。一是创新审计质量管理,着力保障审计监督效果。二是创新审计时效管理,着力提升审计工作动能。三是创新审计队伍管理,着力提高履职水平。(罗秀玲袁瑞)

“路长制”让环境整治精准到村组

本报肃州讯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发展,肃州区西峰镇探索实行了“路长制”。按照领导包村、干部包组的原则,将非征地村划分成5个责任区,由村党支部书记担任路长,以包村领导及干部为成员,确保了环境整治工作抓实见效。(南英)

新闻推荐

本月起—— 莫高窟启动大客流应急预案

据中新社消息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消息称,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游客量近期已持续达到单日游客承载量上...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星级宾馆饭店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