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8-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爱岗敬业忠诚履职

本报肃州讯8月13日,肃州区安监局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履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观看爱岗敬业道德模范倪建英的故事短片、诵读经典、谈论感悟等,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周双仁翟开元)

举办漂流文化旅游节

本报玉门讯近日,玉门市在赤金峡风景区举办了第五届赤金峡“赤金杯”漂流文化旅游节暨音乐啤酒节,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参加。(张娟)

种植食葵促农增收

本报敦煌讯近日,敦煌市肃州镇杨家堡村的食葵地里一派繁忙,种植户正在采收成熟的食葵。今年,杨家堡村通过引进新品种,推广标准化生产技术,动员农户种植了500多亩食葵,有效拓宽了农户的增收渠道。(张雪婷李霞)

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本报阿克塞讯近日,阿克塞县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财政预算绩效评价培训。重点围绕预算绩效改革、绩效目标设定、绩效指标体系建立、绩效评价实践等4个模块进行专题培训,200余人参加。(杨英武沙殿明)

大力实施农村学校“煤改电”工程

本报金塔讯今年以来,金塔县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对接争取项目资金落地,全面实施农村学校“煤改电”工程。共投资2100万元,对农村中小学、幼儿园集中实施“煤改电”项目,淘汰农村学校现有燃煤锅炉。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计划8月25日完工调试。

(陆海龙)

新闻推荐

今天去成博 看清代四川木雕展

早报讯(记者段祯)8月14日,《和而不同——成都博物馆藏清代四川地区木雕造像展》将在成都博物馆负一楼三号临展厅正式对...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