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阜阳市入选2017-2018年度转型升级优秀智慧城市 同时上榜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 发展综合影响力50强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8-14 17:00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方松高 见习记者 潘金铭)近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国衡智慧城市科技研究院联合发布《2017-2018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通报》,阜阳市当选2017-2018年度转型升级优秀智慧城市,同时上榜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影响力50强。

本次评估共有2017-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智慧城市、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智慧城市、2017-2018年度转型升级优秀智慧城市、2017-2018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影响力评估排名及得分等八大系列。

在2017-2018年度转型升级优秀智慧城市中,郑州、邯郸、太原、兰州、沈阳、运城、乌海、大庆、鹰潭、东莞、梧州、咸阳、敦煌、新余、阜阳当选。

主办方在对上述城市进行获奖点评时表示,为全面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调整,积极响应和落实中央针对经济新常态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上述城市都在原有经济和产业基础上,通过一系列强劲有力的改革措施,依托数字经济和绿色发展推动各自智慧城市的建设。他们分别通过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慧旅游等智慧产业项目的建设,推动了自身智慧城市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2017-2018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影响力评估排名及得分中,安徽省共有蚌埠、芜湖、黄山、阜阳等4市入榜,阜阳位列地市前50强,排名41。

新闻推荐

敦煌旅游再现“井喷”景区客流连续“爆表”

8月13日上午10点,莫高窟景区内的游客如织。兰州晚报讯(通讯员邱亮记者刘学智文/图)伴随着连续37度以上的高温晴热天气,敦煌市...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市入选2017-2018年度转型升级优秀智慧城市 同时上榜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 发展综合影响力50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