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甘肃银行助力十四届省运会 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发展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8-16 09: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今日在临夏市隆重开幕,这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展示全省体育运动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反映全省人民良好精神风貌和经济生活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据悉,甘肃银行将为第十四届甘肃省运动会赞助30万元,独家冠名省运会篮球运动所有赛事,助力省运会成功举办,再次展现了甘肃银行助力全省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和作为本土企业的责任担当。这也是甘肃银行继2017年6月份赞助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后,助力少数民族地区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甘肃银行作为一家省属国有金融机构,近年来,不断加强对全省体育产业发展的支持,先后赞助和支持了“嘉峪关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白银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甘肃白银黄河石林汽车越野拉力赛”、“全国甲A男子篮球四强邀请赛”、“全国乒乓球会员联赛张掖比赛”、“2018年全国青少年龙舟竞标赛”等省内体育活动,冠名的“甘肃银行洲际自行车队”连续4年参加环青海湖自行车比赛,取得了不俗成绩,展示了甘肃本土车队的良好精神风貌。2017年8月,甘肃银行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了“2013-2016年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据记者了解,甘肃银行今后将紧紧围绕支持全省体育产业发展,在丰富员工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计划、支持办好体育赛事、弘扬健身文化等方面不断探索,积极发挥地方银行熟悉地方的优势,积极创新业务,持续支持全省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建设、体育队伍建设,更加专业、专注、高效、有力地支持全省体育产业的发展。

新闻推荐

上半年嘉峪关市经济运行整体平稳李多进

本报记者李多进今年以来,嘉峪关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一系列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银行助力十四届省运会 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