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蔡锦军调研高端服务业时强调 坚定路子 抢占先机 解放思想 做好服务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4-13 11:12   https://www.yybnet.net/

蔡锦军在九五太维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听取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本报讯(记者蔡志军)4月12日上午,市长蔡锦军对高端服务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发展高端服务业,抢占先机,解放思想,做好服务,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蔡锦军先后考察了京东北海项目总部、九五太维公司、海城区高端服务业集聚区、百乘金蛋信息科技公司、新奥南方总部、科技高端服务业集聚区、银海区高端服务业集聚区和敦煌网北海项目等企业,听取北海市颁布出台鼓励发展高端服务业的优惠政策以来,市级和县区高端服务业聚集区建设以及企业登记注册、落户北海等情况。

蔡锦军对全市高端服务业总体发展状况良好表示肯定。他指出,发展高端服务业是北海市立足长远谋划未来,提升城市品位,走高质量发展路子的重要战略举措。从目前的整体效果来看,我们的路子走对了,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并且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兵贵神速,继续扩大战果,守住“山头”和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谋求更大的产业发展。在高端服务业的发展中,要注重高端服务业集聚区的形象设计,做到高端、现代、时尚,彰显出政府扶持的力度和形象;要开展目的性、针对性的招商,形成集群和版块;要用好招商的平台、渠道和精干队伍,以达到更好的招商效果;引进企业和项目后,要继续做好一贯性、精准周到的跟踪服务,为企业解决注册、用工、税务发票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帮助企业无忧成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陈旧僵化的思维方式,尽快建立健全容缺办事机制,更加便捷企业办事;要做好企业经营税收的入统工作,以准确反映北海的经济发展情况。

据介绍,全市已组建了北海市本级、海城区、银海区、科技局、北海市工业园区、北海高新区6个高端服务业聚集区。全市集聚区总规划面积约23万平方米,其中在建面积近1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登记注册正式落户的企业有55家。这些企业正常经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约300亿元,年上缴税收约10至15亿元。

副市长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以及市投促局、财政局、发改委、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现场办公会。

新闻推荐

鸣沙山下杏花香

4月8日,以“情系杏花源、大美敦煌行”为主题的敦煌李广杏花节在鸣沙山下的月牙泉镇千亩李广杏园开幕。巡园赏花游、...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蔡锦军调研高端服务业时强调 坚定路子 抢占先机 解放思想 做好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