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增开动车539对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4-15 1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官网消息,为满足旅客“五一”小长假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加大运力资源投放,加开旅游列车,自4月30日至5月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820万人次,同比增加673万人次。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4月10日运行图调整、增加102.5对旅客列车的基础上,“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铁路还将进一步增开动车组列车539对、普速列车156.5对。

据悉,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去年底新开通的京哈高铁承德至沈阳段、杭黄高铁、济青高铁、怀衡铁路等新线作用,增开动车组列车。各地铁路部门还将在部分大中城市和张家界、武夷山、井冈山、桂林、银川、敦煌等旅游城市间,安排开行34对直通旅游列车。 (董雅婷)

新闻推荐

嘉酒两市将深化基础设施共建共享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李春燕张克勤)随着嘉峪关市和酒泉市加快推进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嘉酒两市将进一步深化基...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小长假增开动车539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