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泸州经停兰州至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用时约6小时,票价最低仅669元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5-1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昨(15)日,记者从泸州机场公司了解到,泸州至乌鲁木齐航线已“曲线”开通,由泸州出发前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只需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停留95分钟,便可飞抵新疆乌鲁木齐,整个航程耗时6小时左右,票价最低仅669元。

近日,兰州机场推出泸州出发“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也就是从泸州云龙机场出发,经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中转后,即可达到更多北方城市。

目前,“经兰飞·无忧行”开通的城市共18个,包括华北的太原、呼和浩特、大同、乌兰浩特、临汾;新疆的乌鲁木齐、库尔勒、吐鲁番、阿克苏、喀什、伊宁;东北的大连、哈尔滨;西北的嘉峪关、敦煌、庆阳、陇南、汉中等城市。

除了开通乌鲁木齐中转航线外,泸州云龙机场现已开通泸州-敦煌、泸州-太原、泸州-大同等中转航线,其余航线也将陆续开通。

据了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干支航线网络完善,泸州经兰州中转往来新疆、内蒙、甘肃等地的旅客,可在兰州机场实现最少75分钟的跨航空公司无缝快速中转。旅客到达兰州机场后,无需进行二次安检和提取行李(廉价航空除外),即可享受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四免、四优、一专享”便捷服务,最大程度地节约出行成本。

新闻推荐

五百年来一大千 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部分展品赏析(下)

《双雀图》赏析:纸本,工笔花鸟,创作于1942年9月,大千先生还在敦煌临摹壁画。作品笔精色润,致雅怡然。秋枝残叶,双雀依栖,仅占画...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酒泉特色旅游商品2019-05-15 06:26
猜你喜欢:
酒泉特色旅游商品2019-05-16 01:02
评论:(泸州经停兰州至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用时约6小时,票价最低仅669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