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扛责任挑重担 加快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走前列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5-17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国全)5月15日上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肃州区作为酒泉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主要承载区,经济总量约占全市的三分之一,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举足轻重。肃州区要坚决扛起抓发展的政治责任,在支撑发展上挑重担,在项目建设上走前列,切实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

张安疆先后调研了湖北暖季年产150万平方米石墨烯取暖膜生产、中广核60MW变电站及中能智慧40MWH大型储能、敦煌种业7万平方米智能化连栋温室建设、西洞镇滚坝村矮砧密植苹果示范园等项目推进情况,要求肃州区各级各部门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合理安排工期,加强施工力量,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尽可能多的投资量。要把产业培育放在突出位置,发挥区域发展特色优势,依托石墨全产业链、戈壁生态农业、新能源微电网等领域强链补链延链,谋大产业招大项目,全方位加密招商引资频次,形成几个龙头强、链条长、关联度高、持续发展空间大的产业集群,支撑高质量发展走前列。

在调研了北滨河路建设、六分西湖湿地景区建设、酒泉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提升等项目后,张安疆要求,肃州区要切实担负起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任,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承载能力,加快推进在建工程,用心谋划实施配套项目,集中财力物力打造几个标志性景区和市民休闲设施,为广大市民和外来客商创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舒适环境。

张安疆还了解了北大河商业步行街、酒嘉一级公路两侧土地闲置等问题情况,要求肃州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改善营商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李润元等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种植户查看西瓜长势

敦煌市郭家堡镇高效设施农业示范园位于梁家堡村1组,规划总面积1000亩,先后完成了土地平整、材料采购、主体搭建等工...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扛责任挑重担 加快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走前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