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甘肃省总工会 关于对甘肃省推荐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候选单位和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6-2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申报、推荐等程序,提出甘肃省拟推荐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候选单位2个、候选个人2名,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反映。

一、公示对象(一)候选单位

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

敦煌研究院

(二)候选个人

俞长英(女)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赵宣安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办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至2019年6月26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受理部门:省总工会宣教部

举报电话:0931-8825560、8885304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邮政编码:730000

新闻推荐

省京剧团、省杂技团、省曲艺团整合重组 甘肃敦煌艺术团组建成立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6月18日,甘肃敦煌艺术团(甘肃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团)在兰州揭牌成立,此标志着甘肃省文化体...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敦格铁路铺轨完工2019-06-18 01:37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总工会 关于对甘肃省推荐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候选单位和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