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21项展览展会活动为“一会一节”闭幕添彩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8-21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张栎)8月20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敦煌闭幕。期间,共确定展览展会活动21项,其中5项展览展会活动由酒泉市牵头筹备。

由酒泉市牵头筹办的5项展览展会活动分别为“创意丝路”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获奖作品展暨“敦煌奖”颁奖典礼、“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一眼看世界”——丝绸之路历代珍藏钱币展、文化旅游创意创新产品展、特色美食节。

此外,酒泉市配合省相关厅局做好琴瑟万里、虹贯东西——16世纪至20世纪初中外“丝绸之路”历史档案文献展、甘肃美术作品选拔展、文创产品交易展等15项展览展会活动及1项分项活动的筹备工作。

新闻推荐

快查快办不拖延 严肃问责动真格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酒泉市交办信访投诉问题141件

本报讯(记者韩蕾)8月14日,记者从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获悉,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本届提名作品2019-08-17 01:45
猜你喜欢:
评论:(21项展览展会活动为“一会一节”闭幕添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